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愛你,繾倦了紅塵 ,侯你,斑白了歲月 。幾許情深,奈何緣淺,時光不候誰與誰 ,紅櫻桃,綠芭蕉, 拋擲歲月。   用時間鑄一把刀,刻下那時光深處最美地曇花一現。歲月蒼老了容顏,時光花白了青絲,于是能剩下的只有回憶,煙雨朦朧,紅顏傾城。   傾世想念, 燃紅豆,此物最相思。相思,一滴水在紙鑒上蘊開,煙雨籠罩了故往。煙雨天,靑花傘,玄袍青絲,衣炔翻飛。   一相遇,一情深,酒樓滌酒滌相思,終負流年,用百世孤寂,償還這一次因果。   紅塵,誰救贖。 (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鬧鐘鈴響,刺耳的電子音讓夢里你的身影迅速消散。這是第幾次夢見你了呢?記憶中你的臉一天比一天模糊,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你是什么樣子的呢?頭疼,無力按下鬧鐘開關。我緩緩坐起身,呼吸跟著鈴聲的節奏起伏。   又流了滿臉的汗,夢見你是一件這么辛苦的事么?鬧鐘鈴聲終于自動停掉了,我這才發現自己還在大口地喘著粗氣。還是要繼續生活,夢也不能代表什么。   隨手抓起扔在地上的衣物,我匆匆忙忙的穿好衣服,洗漱完畢。走出這棟陳舊沒有生氣的公寓,像正常人一樣去趕公交。   我明白早上起來打不起精神的原因了。陰雨天的清晨注定沒有溫暖的陽光,白天與黑夜似乎也沒有了太多的界限。唯一能區分它們的或許只有那刺耳的鬧鐘鈴聲,把我從屬于黑夜的夢境里拉扯出來,拉進這個灰暗無光并且也沒有你的世界。   明顯忘記帶傘了,蒙蒙細雨蓋在臉上反而讓我逐漸清醒了。然而代價則是腦海里你的記憶越發的模糊。你真的存在嗎?還是你只是我幻想出來的滿足意淫的虛擬的呢? 那為什么以前我還能記得我們一起度過的時光呢?感覺那么真實,然而一天天過去記憶正在丟失,就像細雨一點點的落下,抓不住了,回不去我的腦海。   在這個城市,似乎總遇不到任何無關緊要的人或事。車站好像永遠只有我一個人在等車。車上的人也與我沒有交集,好像是只有我不存在似得。路上的景色總感覺一成不變,糟糕的陰雨天氣到底持續了多久了呢?我好像也沒怎么計算過。似乎這個世界就只有這一種天氣一樣。(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公司的工作同樣不溫不火。我只是總在工作的空閑時間里努力回想關于你的一切,但是越想頭越疼,每次抓到一點頭緒,伸出手去卻又像沙粒一樣從手里跑掉。如果你在,那么你在哪?我不希望曾經具體真實的記憶一天天變得虛無縹緲。   雨下了一整天,下班后我依然淋著雨走在昏暗的大街上。我沒有馬上回家,而是走向一間躲在矮墻后面的咖啡廳。這是我每天必做的事情,因為在這里我總能遇見你。   然而并不是真正的遇見。記得好久前我們相見閑聊,到面對面相視一笑,再到擦肩而過,直到現在僅僅只能追上你離去的背影。你好像離我越來越遠,正從我的生活中一天天的消失。我不希望這樣,所以我才每天都來,追趕你的腳步。   今天,咖啡廳里沒有你。我迅速的奪門而出,在矮墻拐角處我看到了一個匆匆離去的身影。縱然我已記不清你的面容,即使我只是看到了一小片衣角,但我知道那就是你。   但是我還是晚了一步,當我跑過那面矮墻,卻什么人都沒有見到。(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你走地真快,我走在回家的路上。雨越下越大了,不再是可以忍受的毛毛細雨了。就像我的心情再也不能忍受沒有你的日子了。   第二天我請了假,去拜訪了這個城市最有名的心理醫生。我覺得我應該是病了,而且病的不輕。雖然我怎么也不希望你只是我的幻覺,那曾經那么真實的感受又怎么去解釋?   僅僅詢問是不夠的。醫生對我做了催眠,真實一種神奇的手段。當我的雙眼隨著鐘擺來回移動的時候,當我不知不覺進入催眠狀態的時候,我感覺我的記憶又逐漸變得清晰健全了起來。   我們就是在那家咖啡廳相遇的。你說你最不喜歡甜的,于是要了苦澀的清咖啡。而我卻正好相反。   我們在同一張桌子坐下,很快就聊開了。到底談論了那些內容呢?記憶貌似又出現了斷層。   之后我們每天都會在下班后來這里相聚。我不知道你的想法,但我肯定我是愛上你了。   然后我就在這里看到了你和另一個男人在一起。   。。。   刺眼的燈光,我又回到了心理醫生的事務所。他正皺著眉頭看著我。   他說。我已經知道你的病情和真相了,不過我怕說出來你會難以接受。   不用了。我說。我自己已經知道了。   你知道就好。他說。你好自為之吧。   。。。   回家的路上,我什么都知道了。   或許我早就瘋了。這個世界,這個沒有你的城市,不過是我的一個夢而已。一個為了忘記你而創造出來的一個無限循環的噩夢而已。這就是為什么一天天過去你在我的記憶里的存在越來越少。總有一天,你會從我的腦中徹底抹消掉,那個時候,我就可以醒來了。   我抬頭望向天空,露出微笑。   切,誰他媽想醒來啊! +10我喜歡

化妝是女人的專利。但是,在現實生活中,有些女人化妝顯得漂亮,有些女人不化妝也顯得很漂亮。不過,在作者心目中,自然美更令人羨慕。  七十年代,晚上,只有參加演出的人才化妝。白天,不參加演出的人,一般是不化妝的。八十年代,西方生活方式傳入,中國女人也開始打扮,尤其是一些年輕女孩為了趕時髦,她們都畫眉抹粉化妝起來。當然,化妝是女人的自由權利,我們不能干涉。但是,這種趕時髦化妝,究竟是禍是福。  一個女人,如果覺得自己眉毛較細不顯眼可描上一二筆,臉孔上有斑點微微掃一掃,淡淡的一筆,可以諒解。可是,一些女人在臉孔上涂抹了一層厚厚的化妝品,在陽光下,顯出一幅幅不均衡化妝品,使人感到不舒服十分尷尬。時髦過分了就會變成丑陋。這樣的化妝帶來三點不利因素:一、這些化妝品里面含有不少對人體有害化學原料,經常使用對皮膚會起一種特殊性破壞作用。進入中年后,當皮膚抵抗力漸漸減弱時,臉孔上就會產生起黑斑點。而這些黑斑點和自然產生的黑斑點有所不同,它隱藏的化學毒素漸漸發酵,致使人的皮膚腐爛腫痛,令人后悔痛苦;二、化妝品是一種高檔消費商品,一旦女人愛上化妝,造成家庭入不敷出,有些女人甚至不顧家,從而造成家庭不和諧;三、化妝需要時間,影響工作。  在日常生活中,常常看到很多漂亮明星,其漂亮的臉孔,成為青少年追求的偶像,許多青少年成為明星的粉絲。其實,這些明星都是兩面性臉孔的人,在出入大眾場所時,都是經過化妝師精心化妝的,顯露出漂亮的一面;她們回到家中脫妝后,原形畢露,又是另一種人。此刻,你要是看到她,你一定會大失眼鏡。在大學期間,作者有一位同班女同學,每日上課都要化妝打扮,確實令人喜歡。下課后,男同學都愛和她拉話題,猶如出街都喜歡與她走在一起。對此,不少男同學在她身上花了不少錢。畢業后,幾位男同學相約到女生宿舍,約她一起去看電影,以此向她告別。當大家跨入女生宿舍門口時,一下子驚呆了,一位滿臉黑斑斑點的她,像鬼一樣,簡直讓男同學看不出來。此時,她脫妝變成另外一個人出現在大家面前,很惡心。此刻,面對這尷尬的場面,大家都不知道說什么話。稍停片刻后,一個男同學悄悄地退出女宿舍,緊接著剩下的男同學也轉身走了。這樣,一場戀戀不舍的告別,變成了十分失望的告別。  一個十八至二十四歲年輕女孩,這個年齡段是皮膚白皮細嫩,是人生中最美麗最值得驕傲的時刻。此時,不用化妝,自然美也會令人陶醉。可是,有些女孩為了趕時髦,把本來很美的臉孔涂脂抹粉,涂上一層厚厚的化妝品,反而把美麗遮蓋住了。作者認識一位女孩,她為了追求西方的美,竟在自己的臉孔開刀補鼻子修理眼睛。然而,西方化的臉孔漂亮了幾個月后,臉孔上開始腫痛,把本來十分完美的臉孔摧殘了,令人心痛。  人人有愛美之心。生活中,各人都有不同的審美眼光。作者認為,自然美是一個人真正的美。化妝美那是一種虛榮的美,不久,它將會消失去。據了解,上了年紀的人,對美有一種更深的含意。他們認為,臉孔美那是青春期的慰藉。一個人,僅是臉孔美還不夠,心靈美才是真正的美。對此,在生活中,盡管化妝臉孔有多么美,人們都沒有多大的興趣,心靈美才是最感興趣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OEM工廠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台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 台中清水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EVA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加工廠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TPR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EM工廠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潭子TPU鞋執制造代工廠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豐原真皮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加工廠

arrow
arrow

    r63ff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